Justine Henin 退休了,對於這樣一則報導,翻開蘋果體育版後的我心頭先是一震,然後就彷彿看見那些她在草地上和不可一世的威家姊妹抗衡的畫面,這消息竟比她始終拿不下溫布敦更令我心碎。
兩個月後至今的法網、溫網沒有JuJu,下一個像她這般身材能主宰女網的球手在哪裡?我想往後是更難有了,人們會更懷念她的單手反拍、她的婚姻、和克萊絲特絲還有威家的恩怨,現在我們只能陪她走到這裡,也祝她往後的人生旅程可以更順遂,因為她值得那美好的一切,謝謝你,JuJu。

費德勒(以下簡稱費費)在今年的前三個大滿貫賽都敗給了對手,對,沒有錯,我們都知道第三個大滿貫叫做溫布敦,那是他揚名立萬的戰場,納豆取代了他成為新的草地霸主,接下來的美網將會是費費盛世的背水一戰,記得要看轉播啊!(當然我也沒阻止你去看現場…如果你有錢)喔對了,在決賽那場神鬼對決後,有人還在意Marat Safin打進四強並且一路上曾直落三幹掉Djokovic嗎?我開始奢望著Safin化身為阿格西的翻版…

我不太想寫有關Jason Kidd轉隊後在第一輪被淘汰的事情,這種傷感,至少在我心中,和中華籃協這些年搞爛中華男籃生態是一樣的悲哀、叫人無奈。當然啦,這兩者關係也太遠,只是想表達同樣令我無奈的那個級數而已,因為我曾經見證過Kidd、中華男籃最風光的那些戰役,想到這兒,其實也該知足了,還是繼續聽歌、看球、摸魚(?)…嗯。

這個月成功的策劃了一個好朋友的生日驚喜,還蠻開心的,再看個幾場表演,就可以抵掉部隊那些該死的任務所帶來的不愉快,最後謝謝配合我執行這個計劃的李小姐、詹小姐、吳先生、二小姐,沒有你們幫忙,這整個計劃不可能順利完成,再次衷心感謝!

還有,我要搬去台中過新生活了!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啊!

0 Response to '好多東西想寫但是思緒好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