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之將盡....

On 上午11:03
入行以來最大的挑戰就要來臨了,不過說真的,幾乎不想花力氣跟時間去埋怨,畢竟這是我的選擇,我比很多人幸運了,再抱怨真會人神共憤。
對於一些我曾經犯過的錯、還有來不及逆轉的那些片段,只能期待它們在我的夢裡會有新的發展了。然而已經剝了層皮的惡果,卻像還在樹上吸取水分一樣,越來越重,我知道有天它終究要落下,狠狠地砸在我心頭,敲醒我,然後


偷偷借一下Tizzy bac當時宣傳試聽會的文案喔:
如果再能有機會 說說眼前的生活 我還能怎麼說呢?
如果再能有機會 聽你說說你的故事 我還能怎麼為你呢?
如果再能有機會 去看遠方的風景 我又該往哪兒呢?


然後即使沒有說再見,故事也只能寫到這兒了。

0 Response to '文之將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