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愚人節

On 中午12:05
很多時候當自己和別人都因為忙碌而疏遠了
才讓我體會到長大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比說
我好想找誰陪我一起去看的表演
明明這一兩年間有太多好看的表演想和你分享
但無數次被拒絕的理由都是
那個人不是要上班就是要上課、還有感冒發燒身體不舒服…

又或者是像H所說的
搬到好朋友家附近都將近一年
卻好像更不常聯絡了
理由同上

再來就是我到了一個忙碌的城市工作
雖然我還是用自己的步調在過日子
但有時候我真的只是想
找個人
一起吃早餐
一起看表演
一起看球賽
一起去逛街

那...從前那些和我一起吃早餐一起看表演一起看球賽一起去逛街的人呢去哪兒了呢?

我肯定這真的和我是不是在這樣一個大都市裡忙碌著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我就會在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看表演一個人看球賽一個人去逛街的時候
想起曾經在我身旁的是誰

我知道曾經陪著我經歷這麼多回憶的人也正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生活著
和我一樣都在為自己微不足道的小市民命格勤奮著、又或是抱怨著什麼
我好想親口對曾經陪伴過我的人說
每當我又再次接觸那些餐點、那些歌曲、那些球手、那些景物之際
即使我們無法再一起享受這些美好
但我仍是心存感激的,即使心頭湧現的苦澀迫得我快不能專心

也許哪天等你我的夢都成真
我們再一起坐著躺著或是msn都好
聊聊我們所謂成長後的人生旅程吧
想像我們交換著那些日子以來的吉光片羽
帶著幾分熟悉的苦澀入眠
我想,我會掉淚的。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一朵沒能好好的呵護秋日凋零的花  一如往常隨口不經意讓他重重落下
不只一次我無法了解 那些關於平淡的厭倦

可以喋喋不休的說著 而我不懂的語言   所有荒腔走板的漆黑蹲踞在身體裡面
不只一次我想要逃開 那個華麗的世界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誰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恍惚的我看不見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我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最溫柔又激烈

但願我能擁有你丟下一切 甘心義無反顧  越走越遠的逃開
但願我也可以頭也不回 就算目眩神迷  卻也不可能重來
但願我能擁有你刻意忽略 無所謂的勇敢  越走越遠的逃開
但願我也可以從沒失去 就算漫不經心  手足無措的旋轉

1 Response to '無題愚人節'

  1. 肥蛙 Said,
    http://mondaybeef.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9133.html?showComment=1240757100000#c238677042913582762'> 2009年4月26日 清晨7:45

    那個涼麵依然在!但那個酥炸地瓜條倒啦~但我找到另一間油飯便當跟紅蛋~可惜的是你吃素~可惜的是我們都少了可以讓我們炫耀的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