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願真的都很小很小,為什麼每次都落空。」

「你盡力了嗎?」

「什麼啊?我有啊!但我又不是任何事都能掌控。」

「那你事先有做好最壞的盤算了嗎?」

「盤算什麼?你是說事與願違的心理建設嗎?有,當然有。」

「那你還在那邊發什麼牢騷。」

「因為每次擔心的那個最壞結果都會發生,讓我很難再對任何心願懷抱希望了

「這樣你永遠都會是個輸家。」

「我從來也沒有想當個贏家,只是一直不知道原來當贏家之外的現實如此悲哀。」

「你愈活愈退步了,你病了。」

「可能吧。反正結果終究會落空,我真的情願這一切都沒有開始。」

「你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想說,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0 Response to '我很想念你,也想念你說的話,特別是在這些日子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