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see

On 凌晨12:10



其實年假後的兩個多月至今,我走了蠻多地方,當然哪兒都不是第一次去了,只是當兵後再踏上那些路程,舊地重遊的感覺就格外地被珍視了。

我的一位高中同學結婚了,喜宴的現場來了有關「那件事」的兩位朋友,我其實很擔心在和他們疏遠的這一年半後,一定不能像從前那樣熱絡地交談了。是啊,還記得高中畢業後的那些年,我們只要一見面就非得聊個通宵,然後隔天醒來總要抱怨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對方已經睡死了。我也曾經期待那天晚上可以有機會一起聊聊這些日子以來彼此的生活甘苦,不過那都僅是我單方面的期盼而已了吧!宴會結束後,散場,我所能體會到的真的只有「回不來了」這四個字罷,會不會再見面,對我來說似乎不再是那麼重要了。這樣的模式已經成為我人格中一個無可奈何的缺陷,衝不開那不能接受一絲裂痕的包袱。不由得只能往好處想,至少我會更珍惜現在還願意陪在我身邊、一直包容我卑劣性格的朋友,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朋友們,再等我五個月吧,我會做一件能與你們分享我的過去和未來的事,一想到就是滿腔熱血的帶勁兒啊!

0 Response to 'you'll see'

張貼留言